ss

Conall

Home  |  

感谢我們幾位的贊助者從2016年起我們就在菲律賓RSCC孤兒院和我們美麗善良的䕶士Gina合作,從捐赞了一個圖書角開始,我们毎年都有慢慢改善他们的圖書室,除了換冷氣,去年又幫他们装修新厠所洗手臺,今年又得到贊助買了電視,音響設備及添加了桌椅,不再用那plastic 遥遥擺擺的桌椅。希望大家的愛心可以使得這一百五十名12歲以下的小朋友們可以有些娛樂,日子可以過的稍為好一些。院长Mrs Cruz 特别寄了一封感谢信.

READ MORE

我们菲律宾分會的会长 Jonathan de Guzman ,在2017/5/1那天动員全家去菲律宾的山区,訪問原住居民的孩子。他的姊姊Gina 是当地䕶士。那里生活條件很差,嚴重的缺水问题是我們想要研究協助解決的第一任務,改善兒童的衛生條件也是我們想做的另一個任務。 很謝謝我们台湾的爱心朋友宇琪和先生,兩人又出錢又出力把这些漂亮了指甲剪運到了菲律宾。孩子們好開心哦! 5/2 Jonathan 全家带著愛心礼物去訪問当地的孤兒院,他同時請了小丑表演,與大家一同歡楽。中午他们全家又在那煮了營養午餐給這些孤兒們享用。也謝謝紐約的Judy及美国南部的ST 女士給孩子们買的小玩具,孩子们都可以感受到大家給他们的关懐及愛。 謝謝Jonathan, Gina 及他们全家。

READ MORE

今天 Lanny Wang & David 代表吉娃吉娃哪基金會到台灣泰安(屬台中市)訪問信望愛基金會的分會(沙發的後花園),Lanny的同學是該會的執行長,她的第一個孩子因為難產缺氧而致终身殘障,她從照顧自己的孩子過程中感悟到還有類似情況的其他父母怎麼辦?所以她組織家中有殘障小孩的父母,向政府,向社會爭取協助,因而得到了政府和企業的資金,並能租借到學校教室,請專業教師,教孩子基本生活技能。如今在台中有十個分會,教育部還將他們列為殘障教育的模範。因為他們收到的補助十分有限,仍然需要善心人士的捐助。 Lanny 代表吉娃吉娃哪基金會捐贈三百美元,信望愛基金會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。

READ MORE